Tuesday, November 4

SUPER FRIENDS

嘻嘻 我是SUPER FRIENDS!
开心哦!

看这封MESSAGE
thx u so much super fren...
thx 4 d notes u wrote on d paper. it was quite touching..
n thx 4 d red n blue pilot shakers...
u really crazy spend money buy 2 shakers 4 me.
lastly thank you very much.

昨天MICHELLE 生日

(其实哦! 昨天我没去学校 偷懒 礼物又是我买 呵呵)

今天和朋友送生日礼物给MICHELLE

放学了 她SEND这封MESSAGE给我

做么 我会送她两只SHAKERS 哦!

嘻嘻 有原因的!

那就是 那时去CAMP 她坐在我旁边

她嘛在那边说她小时候的故事咯和喜欢的人

他说他喜欢的人 送SHAKER 给他

可是在中学的时候 不见了

我嘛想 干脆 买两支给他咯

反正 他说过

那男的 给她 红色 SHAKER
她给他 蓝色 SHAKER

原因啊。。
好象是 男的要离别了 不懂去哪里

所以
买了笔给他
让他 回忆起 当时的情形

顺便
记住我们这SUPER FRENS 哈哈!!

让他 感动 哈哈

=====================

这就是我拉
朋友说东西 我就注意听
然后 记起来

就好像 他喜欢什么东西
曾经说过 记起来

让后 当他的生日那天

就送给他 给他惊喜

嘻嘻!

看他们惊喜 感到开心 哈哈

3 甜甜圈:

AZ said...

昨天是你朋友的生日呢,
虽然迟了,但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
你认真好呢,她一定很高兴有你这个好朋友^^

DoNuT LayC said...

haha.. hope so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你对朋友挺好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