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终于

呼 终于松了一口气

化学终于考完了

爽哦!

今天的化学可以说难也可以说还好

PAPER 1和 PAPER 3 都还好拉

不会很难

PAPER 2 做到快哭出来了

天啊 好难啊!

我才会几题罢了 不到十题叻。。。

不知道 怎样办 乱乱写一通

我会的 字很美

不会的 一边混乱 乱乱写

真的 太难了拉 (快撞墙)

希望 能 PASS 就好啦

谁叫 PAPER 2 出酱难 害死我。。。

1 甜甜圈:

AZ said...

我觉得paper 1比较难,
很多题应该都选错了,
paper 2害死我的是section c的那题,
我选错了~!
希望我们都有c或b咯^^
下星期的也要加油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