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气到

案件1

今天考完试 要去厕所

哇塞 做么厕所酱多死蟑螂的

恶心到! 我又是最怕蟑螂的

看到眼前这一目 快晕过去

赶快从厕所冲出来

可是 我真的很想上厕所叻

叫我进去那有很多蟑螂的厕所?

我才不要进叻

我还有一股冲动 想进男厕所叻

可是。。 没有进到拉 要不然 大件事咯

还好 AUNTIE 在里面 要洗厕所

叫她把蟑螂从走先 我才要进

要不然 跟蟑螂一起如厕 很恶心叻(不要想 不要想)


案件2

死LION LEE 又差点喝错我的水 气到 (已经喝错很多次了叻)

我的水放在桌子上

他厚 坐在我旁边

然后讲话 讲话 讲话 口干了叻

就要喝水咯

他厚 就这样顺手拿我的水 要开来喝

我眼睁睁 看着他

看着那瓶水 (喂 那个好象是我的叻)

我就去查下我的书包

没有水 那瓶是我的 真的 很肯定 刚刚喝过

那为什么 LION LEE 拿我的水?

做么叻 好像要喝下去了叻 还准备开了

我就说 OI 那是我的水叻

LION LEE 说 是吗 (然后查书包 发现他水在书包)

我是气到 像垂他

他的水瓶和我的水瓶 不一样叻 形状都不一样

也会搞错

他要带6粒眼睛了拉

不只一次叻 很多次了咯

有一次不懂做么拉 喝到他的水

OH MY GOD 我要漱口

可恶 可恶

以后不要坐在他的旁边 (也没有以后了拉)

乱乱拿水来喝 连看都不看 很惨的叻。。。

4 甜甜圈:

Akira 思胜 said...

蟑螂哦!!!
我以前的老家有很多呢....
现在住新家没有咯, 呵呵...

DoNuT LayC said...

我现在新家有小蟑螂
大蟑螂每次很喜欢住我的房间
吓倒 我 不懂要怎样

阿Don said...

蟑螂..
其实我也很怕!
哈哈

Anonymous said...

喂,关我什么事啊,谁叫你水瓶乱乱放阿。。。 很好意思怪我哦, 各位请评评理,她自己的水瓶乱乱放还赖别人,真可恶。。。。。。。。。。。。。。。。。。。。。。。。。。。。。。。。。。。野蛮的女人。。。。。。。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