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这星期的SPM完

终于 终于 考完了4科

哈哈

那里有酱快考完

酱快就好咯

拜二SPM BMSEJARAH

BM 啊 PAPER 1 惨咯

也不会很惨拉

还不是老师说的TIPS 全都没有中

害我死读那些TIPS

结果叻 一个都没中叻

结果叻 还是要靠自己 哎

PAPER 2 啊!

好咯! 都有读到 还不错 还不错

希望 能考好咯!

===============

SEJARAH 啊!

你知道的拉

我一向来 都都都都不喜欢SEJARAH

所以哦! 那天是涂黑的



快快 涂

看看 题目

想想下

哎哟 随便拉 这题A 那题B

然后做完了 就睡觉

不检查啊? 检查了都不懂对不对拉!所以干脆不检查 哈哈

==========================

第二天

BI 哦!

PAPER 1 老师说写你的STORY。。 我就写写写
DIRECTED WRITING 我就 想想想

PAPER 2 太太太太 容易了?
还好 只能说比PERCUBAAN 容易多多咯

爽死我 POEM, SHORT STORY 全都有读到 问题还蛮容易的
NOVEL 啊! 要花一点点时间 想 都OK拉
SECTION C 呵呵 看明白 就容易做了 真的 看明白 没有遇到什么难题 哈哈

=====================================

SEJARAH 2

我的要害。。。

为什么 上天对我酱不公平

为什么 我读的东西都没有出拉

还好 你对我 还好一点点

一点点罢了

既然 出ZAMAN JAHILIAH 哈哈

20分!希望拿满拉

说真的 SEJARAH 真的很容易

我只是 没有读到罢了

哎 说我衰咯

再来再来

我要拜拜一下 SEJARAH PASS! SEJARAH PASS!

=====================================

今天 数学
哦!

一向来 我PAPER 1 很差

PAPER 2 却很好

所以哦

PAPER 1 我只TARGET 对25分以上

PAPER 2 TARGET 75 分以上

这次 PAPER 2 蛮容易 希望 能A 拉!

================================

有没有 发觉到我一直说容易拉 容易拉

不是我要吹牛拉 其实 真的有点点容易咯

(还不是一样容易)

最后 我还要拜拜一下

~~希望批改我考卷的老师 每天心情愉快:)

让我的考高高分 嘻嘻!


~~下星期 我的头痛期 KIMIA 啊! 不知道怎样办~~~~~






p/s 今天 收到了朋友送我的 提前生日礼物 嘻嘻 有我的帅哥 开心

1 甜甜圈:

AZ said...

我觉得bi和bm都还ok咯,
只是作文有点。。。
sej很多问题都是kbkk的呢,
都是些pendapat和pandangan,
希望paper2有40多分,
应该就可以拿b了~
数学paper2好容易,
paper1好像错了5题。。。

下星期的考试要加油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