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祝我生日快乐



哎 今天 我的生日

可怜的我 只能在家

和书本一起度过生日

为什么 我的生日在SPM期间拉

没有得庆祝

没有得去玩

只能读书

可怜啊!

收到朋友送来的提早礼物

LION LEE 和 MICHELLE 送的
MICKEY MOUSE 玩偶



薇和BENG送
我的ZAC 的FILE

还有 朋友的我祝福

-丽香(老同学)
-伟祥(干哥)
-JAMES TAN (前补习老师)
-丽玲 (傻里傻气的人)
-蜜蜂
-堂姐
-薇
-NAJIMEEN
-ET
-Michelle

我还在等着 有人说要给我惊喜

所以 我在等着 (最好不要让我扫兴) 等着

老爸说要开生日派对

可是哦 是考完试后

哎 考完了 我生日都过了 所以 拒绝了

考完试 当然要跟朋友一起疯拉。。。

祝我生日快乐 17岁了

·YES终于 可以学驾车了

要不然每次看这那些人 都会驾车了

自己叻 还等妈妈载

下雨的时候 还要淋雨

够可怜了拉

考完试 先赚钱

然后考车

希望 我的SPM能考到好成绩

我不要求全科A

只要求6科A

希望咯!




p/s 什么惊喜哦?扫兴就有
祝福一句都没有 算了 算了

2 甜甜圈:

AZ said...

生日快乐^^
考完spm就可以去庆祝了,
我要5个A就够了,
我也要去学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帮你庆祝咯

祝你生日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