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找工记

虽然 我拜一还有考试

可是我却和朋友去找工

就去 我家附近的JJ 找工咯

赚点零钱

呵呵

大多数人多要请FULL TIME 的

可怜的我 拜六有电脑补习 能怎样哦

一听到 我拜六不能 全部都摇头 哎

因为 拜六礼拜是最多人的嘛

可是 没关系

我找到了7份工 呵呵

都是SALES GIRL 跟 POPULAR 的咯

写下联络号码 填表格 叫我们等电话咯

所以哦! 这几天 我嘛在家等电话咯

等不到的话 再找过咯 只能这样

希望 能做到咯 希望 咯

在加 拜一 最后一天考试 顺利

4 甜甜圈:

AZ said...

祝你考试顺利,
找工也顺利,
我没得去打工。。。
在家好闷。。。
popular一个钟rm3.50?

DoNuT LayC said...

不知道哦!
没有见到老板

HansonLi said...

我也是还有一天
一起加油吧
呵呵
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xiao E said...

希望你能快快找到工哦~~:)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