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不要想他





'我的心被俘虏了 怎办 虽然我知道是不会有结果的 可是我还是不能控制我自己'

在MSN上看到LION LEE 写这些字在PERSONAL MESAGE里面

我看了 好想知道 他是说谁

今天和他聊了一下

告诉他晚上12点在继续

然后我就继续读书

12点我就开MSN 看到他还在线 就找他

怎知 他没有回我 在过不久就OFFLINE了

什么嘛 明明说好的 要下线 最多嘛说一声嘛

过分哦! 让我想问一下那句话是只谁 都没机会

======================
为什么 我酱在意

他的心给谁俘虏关我什么事?

为什么 我酱想知道
============================================
1. 我不喜欢他 ok
2. 我不爱他 OK (这都是过去式)
3. 只是有时和他有点暧昧
============================================
OH MY GOD 我是在干嘛拉。。。

不要想他 OK

他又不帅 只是有点可爱 爱唠叨罢了

喂!都说了 不要想他咯



不要想他 不要想他 不要想他 不要想他!

我不要想他!
=========================================

可是那句话 我还是要去问他

不懂做么 只能说我很八

还是 读书 读到疯了

有点精神失常

2 甜甜圈:

AZ said...

虽然我是狮子,可是我不是姓李的,
哈哈~
读书不要读到太夜哦,
要早点睡^^

Jonathan said...

hihi,hope you success in your ex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