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的阿呆+倒霉

这是今年的新造型

2010最佳呆子奖

就是DONUT

他的造型够呆了吧

以后叫他呆NUT~










谢谢~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BABABA~

不要理我~

我疯了
======================================

今天很衰

还以为 搬了新家会好过点

哪里知道

最近的厕所既然没水 要去远的厕所

今天 开学了( 我知道)

结果发现到 PJ这SEM会有CAMP

OMG 我 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

今天 上完课 就打算去看AVATAR3D

因为没有看过3D想去见识见识

知道 3点有票

我们2点多就去搭巴士去QUEENSBAY

赶到那边去

去到那 既然没有卖 只有GURNEY有

所以 又接下去搭巴士到GURNEY

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去到那边 结果 是 票已经卖完了

我们 完全 呆在那里

彻底的失望

心情低落~

在那里像活死尸这样走来走去

到旺角 解决晚餐

然后 就回去了

心情低落ING

回家途中 还塞车

又浪费了 整一小时多~

回到家 冲凉 

既然还是一样没有水

啊~

今天什么日子啦

倒霉哦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