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部落格暂关闭 心痛

部落格 就像我的日记簿一样
要我关
我很难过

我太自以为是了
以为每个人都像我一样 很开放

其实不是的

部落格暂关闭

我真的很心疼

因为它是我唯一能够诉苦的地方

暂时不在这里写了

我会去私人部落 发泄 写写日记

直到 我觉得一切都安好了

我才重新在这里写了

对不起 各位

之前的POST 我写的过火了(我想删了好了 虽然删不删都没怎样了)

让你们不开心 失望 难过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写了好几年的BLOG
第一次发生这些事
让我难过

可是
也好

让我知道
什么该写 什么不该写

暂时
再见这里

BYE



2 甜甜圈:

楚婉 said...

再见,等你回来哦~

wawalicious小歪 said...

-.-

干嘛要为了这些事情而关闭部落格?

什么事态那么严重?说了对不起就好了,不需要做到这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