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油画

我的第一次献给了油画

我第一次画油画

开心+紧张

重来都没有碰过

第一次碰 好玩 + 好难涂

画油画 还真的很臭

因为有TINA水的味道 很重

我的油画 还真的越画 越 不能看

看着其他人的

哇塞 超美的~

(等画完了 才拍全部人的油画)



 (我的油画 未完成)

讲师说 画完了 会有属于我们的画展~

还要画两幅

希望接下来那副

我会画得比第一张美




3 甜甜圈:

Edwin Chia said...

加油~~ :-)

Unknown said...

油画!好棒哦,我一直很想试试看的说><
加油啊

DoNuT LayC said...

TO:EDVIN
谢谢

TO:杨宝贝
还好啦~谢谢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