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哦


新年前夕 原本是和朋友一起喝茶顺便倒数的

因为

某种原因 取消了 我不去了

我呆在家 和家人一起

我看我爱看的 TEEN CHOICE 09 颁奖礼

吃着薯片 喝着红酒

很享受下的

哈哈~

就这样度过了09年的最后一天

还好不是睡到明年~

无论如何

HAPI NEW YEAR




3 甜甜圈:

AZ said...

新年快乐,
和你一样和家人度过,
哈哈!

翔羚 said...

我也是在宿舍自己跨年~
新年快乐哦……

DoNuT LayC said...

狮子CHUEN & 翔羚:
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