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今天很霉+累可是很爽

就说我今天早上

我还没上课就跌倒了 吃狗屎了

我干嘛 一大早 就吃狗屎啊

谁叫我啦

18岁了 还像小孩子一样

跑 跑啦 跑

结果摔跤

踩到水沟 结果就。。。。 (你们知道的啦)

做么嘛

那就是我为了要跟室友争装水 结果就。。。 跌倒了 HAIZ

结果一路上 他们一直笑我

叫我不要跑 等下跌倒

OMG 我变成了小学生了。。。。

=================================

今天去USM上体育课 像往常一样

开始跑两圈

这次 我逼自己跑两圈

虽然很慢 脚很酸 可是 我就是很爽 哈哈~

在那边 拍了些照

我和室友还躺在USM的跑道上

疯狂行为


(他晕倒了 快救他)


(未来老师??摇头摇头)

哈哈~

好玩~ 开心

开心 和朋友和好了

又在一起混了

在那边乱了

================

霉第二件事

我的诗背不熟

结果很衰的 被叫起来背诗

我最讨厌就是背东西了

看着我最怕的讲师

再加上我背不熟 结果 结果 你们懂的咯

一直卡卡卡

结果讲师罚我 下星期

要背3首诗 (杀掉我把)

《死水》《雨巷》《错误》

我很可怜啊~

也活该啦。。。

======================

今天下午5点还有兵乓

哇~ 好久没玩兵乓了

好兴奋哦

以前小学玩过 中学就没玩了

今天玩到很爽 呵呵

虽然 很久没有玩了 呵呵

小学有一次的校际比赛 被学妹给打败

大受刺激 。。。就没玩了

(那时候要考UPSR了啦)

今天玩 起来 真的就像回到小学那样

小学每个星期三 都有兵乓训练

有教练教

有朋友一起玩 练习

下雨天的时候 就一起出去外面淋雨

那时候我最爱雨天

现在我也是

外面下雨 我还是会跑出去外面淋淋雨 呵呵

我喜欢雨天。。。

好多回忆哦~

新年过后 回家带回我的兵乓拍 呵呵~

今天 好开心~

一切都没事了~

我们和好了~

YEAH!!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