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我的家~

终于把我的家 打扫干净了

这SEM的家

两个人一间

不像上次的哦

11个人一间

这次有桌子了

不用在床上上网 做功课了

还有哦

我的室友 ONION

哈哈

他很可爱~

给你们 看看 我的新家


(我的乱乱的书桌 不懂做么就是喜欢乱乱)

 
 我的床~ 还有我的熊~

接下来给你们看我室友的



很多摆设品~哈哈



他的床 还有他的pineaple~(翘脚那只)


明天开学了~

哎哟哟~

头痛

2 甜甜圈:

vcwanyi said...

新家的感觉很好~
很整齐的说
看起来挺宽敞的~

DoNuT LayC said...

说真的
还蛮空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