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看兽医记



这个 发生很久了啦

只是很懒惰写 现在写咯

就是说 那天我不是要带孔乙己去看医生吗

我们就26号带它去看兽医咯

那天我们就去筹钱先咯

筹到80多块

很好的反应 虽然还是不够啦

我 LOO LALA BB 一起带这小孔一起去看兽医

小孔装在纸箱内



(可爱的小孔)

我们到要去GURNEY那条路的兽医诊所去看咯

 

在那边 帮小孔 填资料

然后就等待咯

兽医说 小孔的脚

有两种可能性

一是 脊椎有问题

二是 脚的骨有问题

要照看X光 在能知道 什么问题

结果小孔 就给兽医打了个针 给它睡觉

小孔打了针后 很乖

昏昏沉沉酱

不会乱撞箱子了

兽医说 要等 小孔睡了才照X光

然后我们几个就在那边说话咯

看到一只好大的德国牧羊犬

它的主人出国一个星期 把它寄放在兽医诊所里

那只狗 看到主人的样子 好兴奋哦

一直跳个不停

主人 狗 都很开心 好羡慕哦~

(就像以前我和小猪一样)

接下啦

小孔就去看照X光咯

结果是 它的腿没有问题

只是它的脚的神经线肿起来了 导致他的后腿不能动

给了些药

医药费既然是 170块

好贵哦

结果我们还要补钱下去~

动物都贵过人看医生。。

回到宿舍

就喂小孔吃药

开始的时候就强迫它吃药

慢慢的就把药塞在它最爱的药里 让它自己吃

欺骗它的感情

嘻嘻

小孔的脚 慢慢的能够动些些了

有点力气了

下午和晚上就去遛猫

(拿着绳子绑在它的颈项??没有啦 如果这样我会给人扁的)

小孔出来箱子好开心

一直在那边玩

我也跟它玩

它很调皮~ 不能静静的 过动儿酱。。。

明天想帮小孔拍写真。。哈哈~


关于小孔
姓名:孔乙己
小名:小孔
英名:CELCOM



1 甜甜圈:

vcwanyi said...

厚~~~
它好可爱
好想抱一个~
我是猫痴哈XD
期待写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