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换LINK了

发生了那件事后
来到了班上
一切都变了

我错了吗?

算了
他们想怎样想就怎样想

今天
没有笑容
没有心情吃
每次在一起的GENG没了

其实
我并不觉得我错了

只是
他们认为我又弄到整班那种气氛
冷淡 没有气氛

我错了吗?
看到他在FB写到那样
觉得是我害了他

我一而再的伤害他
对不起哦
又让我觉得我错了

部落格
如果不是一个我写我爽的地方

部落格
如果不是一个发泄的地方

部落格
如果不是记录心情的地方

那么那是什么

写这个要顾虑到其他人

那么
这不叫部落格了

虽说 部落格就像公开的日记

想写什就写什

现在 我决定换LINK了

我始终还是舍不得这个部落

我还是会依然写下去的

写我喜欢的 不喜欢的

我还是一样 会回到过去

只是 我不会公开给我认识的人
免得他们又来个对号入座
接下来 弄到人不爽 你不爽 全部人不爽
我就变成千古罪人


1 甜甜圈:

Edwin Chia said...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公开我的部落格给认识是我的人看。
会很烦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