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我的假期生活




我好久没写作文了啦

现在叫我写我的假期生活

啊~

题目很简单

小学生都会写

只是

我很久没写作文了

叫我写作文

就像我在写BLOG酱

我文笔不好的啦

没有可能叫我酱写嘛~

============

今天很热

睡午觉睡到满身汗

昨天很闲

帮贝POST BLOG



2 甜甜圈:

【彥莊】 said...

照片edit到很棒哦!^^
你也是用美图?

※※※※※※※※※※※※※※※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把戒指丢给我,
呵呵
XD
应该是不想和我有任何瓜葛吧~^^

DoNuT LayC said...

TO:彦莊
谢哦~
我用美图
照片原本就这样了
只是换些颜色
===============
可能吧~
下次丢回给他 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