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收拾行李 回第二个家

今天收拾行李

要回去槟城了

我的第二个家

我的学院啦



不想回 也得回去

我老爸 钱不是很多

要不然 不回 要赔钱

我宁愿呆在这里 也不想回去

因为 这里不用烦吃的东西

那边每天吃同样的东西 吃到厌

每次吃泡面 吃到怕

好的一方面就是 你很自由 没有人管 想去哪就去哪

最重要的是 你有没有$$

我 开始后悔了

我的行李箱好大个



好处是我不用扛

可是 里面装太多东西了

我开始很难想象

如果回宿舍要上楼梯的话

我想 我会真的喘死

因为很重

我拿不起。。。

后悔了啦。。。。

明天下午的巴士回槟城
到哪里都已经晚上了9点多吧

只要那司机不要给我驾快车
就好了

我开始觉得怕怕了

我觉得每次回去都很冒险

希望平安抵达

到了那边

我只好做TAXI回去学院了

因为没有司机了

我要学会独立了

不要依靠人

如果有人要帮我 OK的~

我省下TAXI费。。

p.s
哈 宝贝
我会想你的哦~
呵呵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