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洗衣啊洗衣+ 刚才停电

我很讨厌洗衣

因为 我的手会粗掉

可是 不管怎样 你还是要洗衣

虽然有洗衣机

可是我为了省那三块钱 我宁愿用手洗

我习惯一个人在没人的厕所洗衣服

而且 我洗衣时间都在晚上9 10 点

对 我是晒月亮的

一个人在厕所洗衣 很好

喜欢那宁静的感觉

=================================

刚才 8点多宿舍突然停电

就只有我们那个BLOCK

我们那个BLOCK是最新的

可是 问题也很多下的

不是没有水 就是没有电

HAIZ

停电的时候 我还在电脑面前

整个房间暗掉

嘴里只能说SHIT

室友出去了

我也不想出去 (外面有点光)

只好继续呆在电脑面前 做我的东西

(现在又停电了 真的是不能夸的 SWT)

还好

面包和爱萍和LALA 敲敲门 看我有没有事

哈哈

没事啦

只是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间

暗暗

只有电脑的灯光

也可以让我好好冷静冷静 反省反省

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

玩电脑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