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连续几天都很霉

2010 真的是我最霉的一天

真是的。。。

今天 我和BB坐巴士(RM1.4)到KOMTAR 附近买油彩的颜料

到了KOMTAR还要走一段路才能到 南阳书局

结果 很兴奋的走到那边

发现到 那边

已经关店了

那里的人 还说关店了

。。。。。

我这里有250块叻 你不要赚哦

因为一盒油彩就50了

我要买5盒 有些是朋友的

结果他要关店了

我们就只好走回去KOMTAR 吃了晚餐(PIZZA)

在那里吃了一个小时半这样

顺便到KOMTAR里面打机

今天真的是啦

我和BB打机 都给那个机器吃钱

结果还要叫负责人两次来帮忙

HAIZ~

我很霉啊~

为什么 一连几天都这样的

那个书局 我已经去两次了

明天又要去一次了。。

啊~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