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兵乓比赛



 昨天和今天都去参加兵乓比赛

好久没参加兵乓比赛了

最后一次比赛时小学的校际比赛

这一次

我来了

我挑战双打

第一次打双打

也很好玩一下的

开始初赛

就打输了一盘

因为我们对校队

校队叻当然输啦

接下来的两场

都赢了

因为他们都不会打

今天

就去了半决赛




找到我的名字吗?

今天又我班的人为我们打气

还有我的室友教练和胶布教练

都为我们练习

就在半决赛的5场3胜内

我们赢了

我们又进决赛了




可惜又是遇到昨天的校队

结果

越打越烂

我们心里有数了

因为我们真的打不过校队

那个校队里的两个人

一个单打冠军

一个单打季军

你看他们几强

再说 今天的比赛我很不在状况

因为我很不舒服

谁叫我昨天晚上打完了初赛

就喝了杯可乐

结果肚子超不舒服的

 无论如何

拿到了亚军

我也很开心

下次

我要在让我兵乓技术更强


(打完球后的我 头发湿湿的)


1 甜甜圈:

Edwin Chia said...

恭喜哦!
我很久没有打乒乓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