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习惯了+去年的灵异事件

我习惯了

习惯了

差不多每一天都在部落格报到

习惯了

一天没上来 浑身不舒服 呵呵

=====================

今天是拜一

也是我一星期中 上课最迟的一天

从早上8点到晚上7点

很长的时间

中间有休息 半个小时 一个小时这样咯

可是 连续上下去的课 真的是很累

上上下

就发呆了~

心不懂去哪里了~

今天 讲师说有人鬼上身~

害我想起 去年发生在宿舍的灵异事件

===========================

话说那天 我很迟睡

因为我在赶功课 (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我在床上做功课 (我没有桌子的)

我的室友G睡了

而我靠近他脚下做功课 背对着他

G 室友 睡到一半醒了

发现到我

趴在床上睡觉

有一个头 看不到脸

他还在说我不是说不要睡的咩 还睡~

问题来了~

我是背对着他

可是 他看到我是向着他

而那时候的我 我还是一样背对他做功课

可是 他看到我的是我面向他

那么 G室友看到的那个头 是谁的???

恐怖叻~

还有另外一个

也是发生在宿舍的 去年的事

我们一间房有4个住

我 ,G, E, B

那天也是很晚了

我们还没睡

在上网

只有G睡了

我 E 和 B还在 聊天上网

我上了一下 就不上 收拾 睡觉了

E 和 B 还在聊天

我躺在床上 (靠窗的地方)

我突然睡不着

因为 前几天那个灵异事件 弄到我很怕

B 叫我 那护身符出来

我 也乖乖的拿出来

结果 应该是心理作用吧 一下子 就睡着了

第二天 早上

E 说 昨天 他看到窗口外面有人对他笑~

B 才会叫我拿护身符出来

而我 是睡在那个窗口那边~

我的脚还对着窗口
 (我喜欢这样睡 因为 窗口的风吹进来很凉)

结果 我听到了 快崩溃了~

起鸡皮疙瘩

结果那天~

我们四个

会到房

赶快 打扫打扫~

=========================

p/s 死鬼猫 既然跑到我房间~
一开门 就看到猫在窗口
死猫




2 甜甜圈:

天使 said...

我的天!!!!如果我是你我应该会发疯吧!!!
太恐怖了!!!!

DoNuT LayC said...

天使:
我想会吧~ 只是一直叫自己不要想太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