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赚到DONUT



哈哈~

今天开心哦

学长

送我DONUT吃

谁叫他去年在FB说要请我DONUT

现在

他被逼买给我

哈哈~

今天去KOMTAR去走走

在房间很热

就去那边吹冷气

拍拍照

重点是吃晚餐

结果我的晚餐 好贵哦

RM 6.3

一块鸡 豆芽 饭 凉茶

好贵哦

原本是要去买油彩的颜料

可是那个店刚好没有开

只好 拍拍照咯

结果 我既然去拍棺材店

SWT



 

komtar已经布置美美了

可是QB的比较美

还没去看GURNEY的

呵呵~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