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治疗专家?

今天跟X先生MSN聊天

结果聊啊聊 聊到了感情事

发现到

每个人对爱情的观念都不同

就像X

X先生说

什么事都要告诉他 不可以隐瞒他

对其他女生来说

这可能是被绑吧 什么都要报告

可是对于X先生呢?

他有他的看法 他只要知道事情的表面 不需要内容 不用理他生气不生气 吃醋不吃醋


然后我就说

因为他们分不清楚什么是表面

什么是内容

因为太深奥了
(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太笨了)

最后我学到


 

 

也从他那边知道了很多情史 八卦 
娃哈哈~

我也学到了些东西

依着年龄的增加
每个人对爱情的观念都不同 

===========================================

跟X先生聊完后

来了个Y先生

他说他有感情问题

(今天什么日子哦 09年的最后一天 我既然变成爱情治疗专家??)

是关于暧昧关系的

(暧昧让人感觉委屈)

我只能让他说完 才能帮他

我也不懂要怎样帮

因为 我不了解他

就能帮者帮咯~

============================================

我还试过一对情侣他们分手了
都找我来倾诉
那时候的我
好忙哦
帮这个不是
帮那个不是

感情问题找我倾诉

其实
我不是很厉害啦
我只能够
让他们说完心中的话
让他们舒服点罢了
我只能这样
最多给点意见咯
可是哦
自己的问题
要找谁倾诉
自定找那个人也怕那个人
听了都厌倦了

唉~
 烦啊~
结果现在到我烦了

这就是坏处


2 甜甜圈:

翔羚 said...

哈哈…
有人找你呢?
证明人缘不错哦!
=3

DoNuT LayC said...

翔羚:
好久不见~
还好啦~
人缘?? 还好罢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