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我只知道nenepo

今天贝不懂做么跟我讲数学

就是

什么

负负得正 (应该是这个吧 如果没记错)

我在想 他在说什么

什么复 什么正

然后想了很久 我才知道

他说的应该是

negative negative ---> positive

因为我只知道英语 不懂华语的

然后我说

“哦 你是不是说 NENEPO

结果他说:

“你很黄叻”

我说:

=.=''

=====================================

真的嘛

我又没说错

我是这样记的啊

补习老师教的

positive positive--->positive

negative negative--->positive

positive negative--->negative

酱长

嘛背前面的两个字咯

就变成

po po --->po

ne ne --->po

po ne -->ne

因为

nenepo

念起来 的意思就是胸部

所以变得很黄

哈哈

可是 这是数学啊。。。

====================

坏处是

有次

补习

在做数学

我就把这口诀念出来

我就说 nenepo

结果 后面的男生听到

说变态的

结果 我很想扁那男生

因为 我没有说错啊!

很无辜 被说变态

可怜~

不要想黄黄的东西啦...

哎哟哟





2 甜甜圈:

editor said...

是“负负得正”。
“负”代表negative...

DoNuT LayC said...

oh~ 不好意思哦~
我不懂
现在修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