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答应N件贝的事

哎呀

又加一条答应贝的事

变好多了

我好像忘了一些些

我只记得

1. 去PETROSAINS
2. 去云顶过圣诞
3.  一起去旅行
4. 交往了要给对方知道
5.


还有吗? 我也忘了~

只知道

今天加了一条

那就是

带她去 臭海边 让他变臭 哈哈

*臭海边就是MORID啦

不知道我为什么叫它臭海边

哎呀~ 答应别人的东西 一定要做到~

要不然 会死得很惨~

啦啦啦

===================

小时候 常去的海边

每次去 都很少下去游泳

都是在游乐场玩

小时候 在那边的游乐场玩 拍了很多照

下星期一 会去那边~

我想

那边 还是一样有很多马来仔吧 还有猴子吧

那就等我去回来 在告诉你们鲁~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