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礼物单


DEAR SANTA:


SANTA 我知道你很好的.. 你会满足每个小孩的需求~ 大马的小孩也不例外吧!


嘻嘻, 今年的圣诞礼物 我要


(一双NIKE球鞋)


 (一架SONY CAMERA)


你很好的~ 会帮我实现吧! 你寄给我就可以了。。。谢谢哦 LOVE U!











3 甜甜圈:

7号街隐士 said...

我也要第二,三张照片的礼物。xD

DoNuT LayC said...

希望他也送给你啦

plaster goh said...

好贵的礼物哦~
吓跑圣诞叔叔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