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谁说女生就爱SHOPPING

今天去了JJ

呆在家 两个星期吧 终于出来走走了

今天和FORM 6 朋友一起去唱K (全部5个人)

还有一只狮子的 他放飞机

唱完了K  原本想去看戏的

结果 5 个人 只有1 个人想看戏

那1个人就是我 (可怜)

其余的想去SHOPPING

OMG

我最讨厌的就是SHOPPING

结果 我就配合他们 陪他们去SHOPPING

HAIZ闷哦

我陪薇去

他啊 老样子 死爱吃人豆腐

我的豆腐给他吃完了

牵手啦 拉手啦 还在我的手心瘙痒~

说什么 很喜欢我的手 细细的

结果就这样任他去吃

他啊 逛街还带着重重的石头包包出来

拿了才在那边喊重!(女人)

我好心帮他拿咯~

不知道 为什么 他很爱去化妆店叻

我受不了叻

拿着化妆品 这个是什么 要怎样搽 怎样用

结果 我不懂什么来的

就只有 静静

结果 他就在那边碎碎念(处女座就是这样)

然后说跟你出来不爽的~ 晕!

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奇怪的眼光扫到我跟他的身上

以为我们是L的哦~

哎呀 十指紧扣罢了嘛~ 哈哈

其实 随便去误会啦

我无所谓的!

说真的 我很讨厌SHOPPING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很闷叻

没有东西要买

要买的话 就是没有$$

不是贵 就是看不顺眼

HAIZ~

谁说女生喜欢SHOPPING的

男生不要以为全部女生都喜欢SHOPPING

我宁愿 在POPULAR呆也不要无聊的在那边走来走去!

算了~

给你们看照片

有矿泉水制作成的圣诞树 (很高哦~)



和垫鸡蛋制作成的雪人


圣诞节前夕 想去倒数 可是不懂能不能出叻~

我的家人 不给我晚出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


2 甜甜圈:

Unknown said...

圣诞前夕,我也是超想去到数
不过我家人很严,通常没机会的辣 ==

DoNuT LayC said...

差不多一样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