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华语爱你恨你

华语

坦白说


我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懂

就是觉得 华语很难读

我喜欢看书 可是我不喜欢读书

书橱全都是华语书 只有几本是英文的

可是 华语这科目 我很不喜欢咯

从小学起吧

可能 自己的作文很烂

要死背那种的 所以很讨厌咯

可是 我修的是华文耶

是华文耶

一个不喜欢华文 去修华文

觉得我能办得到吗?

每次逼自己去喜欢华文 去喜欢华文

对自己来说还蛮痛苦的

华文 我真的很差

可是 我能够 喜欢上这科目吗

我能够吗?

我也不知道

我开始害怕 我是不是走错路了

我是未来老师叻

一个 我第一个在志愿表淘汰的职业

很难相信

为什么会去读

老师~

我还要读5年

半路放弃 可要赔钱的

天啊~ 我能够活下去吗

我能够 喜欢华文吗

我希望以后 我会喜欢上华文




5 甜甜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哈哈~~
你跟我一样~~

DoNuT LayC said...

很痛苦一下的

plaster goh said...

不用錢的列~
看開點啦!

Pik Ling said...

如果是在念中学倒是还OK吧。
说真的,有时候我也会讨厌华文。
虽然我喜欢华文但是碰上古典文学史现代文学史之类的,我就会觉得很讨厌~
我也想当个老师。希望可以进入大学的语文系(中文系,我会死掉~)然后修华文后念师训当华文老师。

DoNuT LayC said...

PLASTER:
虾米 不用钱?

屁股凝固:
差不多一样咯
因为很讨厌历史了 现在又读回以前的历史 很讨厌哦
那 祝你成功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