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大回顾

我承认我没事做

行李不去整理

上网 无聊 看回之前的写的BLOG

大略看了一整年所发生的事

哇塞

今年 还发生了蛮多的事

1. 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 感觉好棒 还认识做工的朋友 就像BIG FAMILY



2. 做工所发生的事啊 有趣的 失望的 伤心的 什么都有。。(可以去看看我的标签 做工=好玩

3. 拿了SPM成绩 为了奖学金 学院 中六 师训 而烦 (那时候可是最EMO的)



4. 面试 面试 面试, 其他申请都没有中 只中了不想要的师训

5. 辞工,被逼去读中六 (结果我变了



6. 在中六读的不是很开心 (可以看 中六の生活

7. 师训面试过关 抛弃中六 抛弃朋友 去到远远的槟岛读书

8. 师训生活所发生的事 (可以看 师@生活



9. 庆祝三次的十八岁生日 还有 HOMEMADE DONUT


10. 考到驾照 可是不能自己驾车  

11. 最后 还去怀疑自己性向问题 (这篇自己去找看吧 不放LINK)

看完了这些

觉得 我长大了吗?

没有

每对挫折 我还是选择逃避

希望 新的一年

有个全新的我

这样就足够了


1 甜甜圈:

Celestine said...

你做到了我想做的事情
就是走入教育这一行
要加油哦!期待到时候教育又多了一个热心教育的老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