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泡日剧+懒惰

安啦~

我最近都在看戏

每一天都在看戏

谁叫我的PPS好了~

可以看戏了

结果 我的宝贝电脑 就真的很可怜了

只有我睡觉 他才能够休息

看了好多电影 日剧

嘻嘻~

日剧 其实我很喜欢看上户彩演的戏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 她很可爱 活泼

这几天都在看她的戏 呵呵

这几天 都在看戏

结果 功课还没动到 要死

我是第一组啊!!

死啊 死啊

几时才能用功点

真是的!







p/s
嘻嘻 我的圣诞礼物会实现一个
那当然啦 因为我自己买来安慰自己
猜看是哪一个






3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最近我也泡日剧
天堂之门不错看哟

上卢彩我有看过她演,不错啊可是印象不是很深刻

plaster goh said...

same same wif u lah~
我的小白好操劳哦~


你会买鞋子?

DoNuT LayC said...

TO: NATE RIVER
得空就去看看

TO:PLASTER
买最贵的~ 相机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