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今天去买了我的圣诞礼物

好心痛哦

1200块只剩下6块

买了相机


sony的T 90

(没有黑色了 只好买这颜色)

还附送了MP3

(原本还打算下次买的 现在不用了)

 


就这样 一天内 我花掉了将多钱

着我用自己钱买的

一个月的薪水 就这样没去了~

心痛哦~



4 甜甜圈:

plaster goh said...

不错列~
还有送mp3

DoNuT LayC said...

是咯~省了一笔

大小姐:) said...

yer~~
你那么好的~~
我都没有~~
很囧~~

DoNuT LayC said...

自己存钱买咯~
我是做工的薪水来买的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