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海边装修+喜宴

今天去BANTING~

难得老爸给我驾车去~

爽咯~

结果驾了快2个小时~

我们先去MORID 海边~

怎么知道


去到那边


海边围住了


在装修!!


装修!! 海边要装修!


算了


掉头就回去大伯家


顺便找CENDOL 吃


那里的CENDOL蛮好吃一下的哦~


有图为证




料很多哦~

当然 你们只能看罢了啦~ 呵呵

然后到了大伯家~

晚上原本呆在他们家的

可是很闷叻

就只好跟着父母去喜宴咯~

反正很久没去了~

看看下~ 哈哈

吃吃下~

今天不想碰酒

结果破功

一对新人过来敬酒

结果~ 我的白开水 被他们倒酒下去~

结果 一声饮~

我就喝下去了~

OMG 这酒 味道 好怪

还一口喝下去。。

我妈还说

那人可能看你是男生所以倒酒下去~ >.<

我只是穿得很男生罢了嘛~

算了~ 算了~

今天过得蛮充足 这样才好嘛!

我可不想 每一天都电脑

很闷叻

然后每一天都在为过了一天在那边唉唉唉

唉~

又过了一天了 明天我有会干嘛~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