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回顾篇之短期中六生活

今天就写中六的回顾篇

还好是短期的

其实 那时候的我 超不喜欢读中六的

被逼去读的 所以读到很不爽



谁叫我没钱 没的读学院

就说我的学校吧

中六的学校是间男校

只有中六才有女生

虽然之前读的是男女校

可是来到哪里

哇塞

全部都是男生

那时候 超讨厌男生的

(不是我是同性恋啦)

那边有没有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有些还在PLKN 有些不读了 有些做工

就只有我 和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一起

那日子 真的很难熬

中六 还真的是靠自己

第一天进班 看到那样的老师 我就无言了

(把功课丢下来 放学前交 那老师可是没有教到东西的 都不懂他会不会教)

因为这样 不喜欢上课

每一天 都有老师没有来(不懂跑去哪里)

还有一次 超深刻

一整天 只有一个老师进班 其他的 不知道死到哪里去

那一天 我可是闷到发慌 狂按电话 睡觉



就这样度过一天

浪费我的时间 打工更好

然后 我就从第一班AKUAN 跑到第三班SENI去

因为不喜欢AKAUN

那时候 还有中学老师叫我转回去AKUAN班~

那时候超乱的 走这条也不是 走那条也不是


已经开始自暴自弃 不想读书了

然后呢~

突然间 知道我以为我中不到的师训

因为 那时候的面试 我很烂 讲错话 让到考官都不懂要说什么
所以 已经觉得注定拿不到的

怎知 得到了

就在那想

就决定去哪里了

反正读中六不是很开心 就去那边啦

新环境 新朋友 全部都新~

所以就到那边读了咯。。

短期的中六 虽然读的不是很开心

可是也认识了些朋友

也第一次全部被老师骂~

我逃掉了中六~

也好吧

要不然 我会读的很惨

被逼去读 自己不甘心 读到不开心要自己折磨自己咩

还好有第二个选择


要不然 我看 我现在还呆在中六 奄奄一息




2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我现在真的在中六, 奄奄一息了
我错过了师训,打算明年申请

DoNuT LayC said...

TO:NATE RIVER
那就祝你成功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