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恶心戏+试拍

今天在网上看了部很恶的戏

还好不是饭后看

因为没有饭后看 也觉得要吐了

很恶心

这部恶心戏就是变蝇人 (THE FLY)

这部戏 是1986年的科幻惊悚电影(看完了才知道 我都还没出生)

剧情简介

布朗多·赛斯是一个科学家。他自己发明了一个时空传送装置。在一次派对上,他认识了女记者维尼卡。布朗 多·赛斯把她带到了自己的住处并让她拿丝袜做了实验。结果出乎维尼卡的意料,黑色丝袜从一个传送室传到了另一个。维尼卡看后急于将布朗多·赛斯的成果公布 于众。但是布朗多·赛斯有更好的主意,他想让自己能够传送生命体的时候,再让维尼卡对外发表。维尼卡同意了,并且答应记录布朗多·赛斯的整个实验过程。
二人渐渐地日久生情,而布朗多·赛斯的实验也大功告成。他们用一只狒狒做了传送实验,结果很成 功。布朗多·赛斯随后又用自己做了实验,但是此后布朗多·赛斯发现自己似乎变了一个人似的。布朗多·赛斯变得很强壮,而且精力和性欲旺盛。更可怕的是,布 朗多·赛斯的后背长出了许多尖尖的硬毛。维尼卡偷偷地拿这些硬毛做了化验,结果表明硬毛是一种昆虫的,这使得维尼卡非常害怕。随着时间的推移,布朗多·赛 斯也觉得不对劲了。他用电脑分析了一下,原来在那次实验的时候,一只苍蝇飞进了传送室,布朗多·赛斯和苍蝇进行了基因融合,结果布朗多·赛斯和苍蝇融为一 体。
糟糕的是,此时维尼卡已经怀了布朗多·赛斯的孩子。她很害怕生出的孩子是个异型,所以决定做掉孩子。但是,布朗多·赛斯却将维尼卡带走,并要求将其于自己合为一体。维尼卡奋力反抗,最后不得已用枪击毙了已经变成苍蝇人的布朗多·赛斯。

============================================================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这变蝇人所吐出来的东西就像ACID酱厉害

把一个人的手 一瞬间 变成骨头

我看了快吐了

很恶

最后那个人变成这样~

很恶心叻



跳过跳过~

=======================================================

今天 我就试用我新买的相机

感觉还不错哦~








我喜欢那张花的~ 很美~



p/s
明天我妹拿PMR成绩~ 嘻嘻 要拍下那一幕



1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yer·~
那个很胃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