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友谊 自由 我都要


我被这问题给难倒了

我问老爸可不可以和贝一起回怡保玩

结果

老爸说 你认识他多久

我说 。。。。。

===========================================

坦白说 我认识他 不到一年

可是 我很相信他

不知为什么

虽然 认识不久

可是 就觉得好像和他已经认识好几年了

每一天都SMS

一起出去看戏唱K 去他做工的地方陪他

结果 弄到我变得很依赖他了

没有信心的事

只要他的一句加油 鼓励

就会有很强的力量去继续下去 坚持下去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

他真的有魔力吗

我不知

可是 我觉得朋友不是用时间的长短来决定一个人的友情

是凭感觉的

===============================================

就因为 这问题 我不知道要怎样接下去

我也不知道 我要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 我能去吗

=================================================
说真的 每次 朋友约我


我都会到最后一秒才告诉他们


为什么


因为 我问了我妈后

接下来还要问爸

而 要问爸 我真的开不了口

我还要看他的心情 他的脾气

如果问了又会淋了一身的冷水

那时候 你什么 心情都没了

然后他又会问你 还要不要去

可是 那愉快 期待的心情 已经给那冷水给冲走了

什么心情都没了

有时 还会大闹一场

我以为 满十八 应该是自由的

可是 不是的

不是交待一声就可以出去了

而是 问他们的批准

还要 答很多东西


跟谁出去 (朋友 你又不认识)
几点 几时 在哪里 (太晚 太远 不可以)
认识几久 (这也有关系)
是男是女 (这也有关)

烦啊~

十八

我还是一样没有自由!!

二十一呢?

我会有我要的自由吗?





2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hoho~
我了解你~~

DoNuT LayC said...

谢谢 你了解我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