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avatar+汤圆



今早跟宝贝去看戏

就看AVATAR咯

记得之前我跟他还在考虑要看什么戏

结果我们就投票

然后就投中了他要看的戏

(我们每次犹豫不决都是投票的)

这部戏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

开始的时候

不喜欢看叻

可能蓝色的人吧 怪咖

怎知 这部戏

还真的蛮好看一下的

觉得 潘朵拉星球很美

我要移民去那边了(等我有钱先)

美啊

还有哦

我觉得很酷叻

就是人的神经线连接去AVATAR那边
(老妹说像BLUETOOTH)

酷酷酷

看这部戏

宝贝说他很感动

蛤?感动

我没有感动到叻

我觉得很生气咯

很生气人类叻

我也变成叛徒了 呵呵

总的来说 我给这部戏 9/10

======================

今天原本是去买相机的

结果 我等了老半天 

老爸没有带我去买。。

他失言

明天 就去买 哼

今天过得还真的很充足

时间排得满满的

晚上去夜市场 GIANT

回到家

一家人围在桌子一起搓汤圆

这个嘛 每一年都是的

全家一定要一起搓

要不然你耳朵会很痛

因为老妹会一直喊喊喊

给你们看看 汤圆哦




最后呢

祝大家 冬至快乐

大家都一起老了一岁了



2 甜甜圈:

Candlelyn said...

你的爸爸还真可爱,还和汤圆一起合照。

DoNuT LayC said...

其实我现在才知道他很自恋一下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