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受不了

刚从大舅家回来

庆祝外婆生日

全部亲戚都有来

大舅 二舅 小舅

大姨 二姨 小姨

还有他的孩子 孙子

HAIZ

很显哦~

在那边

跟表姐表妹表哥讲话?

哦 我不能哦~

他们叫什么名 我不知道~

现在已经几岁 我也只懂些

讨厌的事

还给小朋友欺负

OK 我虽然坐在那边不动 不代表我不会打人

不要得寸进尺

结果 被他们 扯衣服 踢 打

结果我还是静静

算了~

不动做么我的脾气突然那么的好~

在那边 看电视 看电视 看电视

看了整三小时

他们再不走 我自己走先了

(因为我拿车钥匙)

我已经忍了三小时

真的是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好想 骂脏话~

!@!@#!$!@$

受不了了

家庭聚会??

下次有能逃者逃~



3 甜甜圈:

vcwanyi said...

感觉你跟亲戚之间的隔膜不小哦
要多认识彼此嘛
呵呵

DoNuT LayC said...

跟妈妈那边的很好少聊~
一年只有在大日子在会遇见

蕴如 said...

我和我表的就好ok,堂的是简直就不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