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我不是小孩了啦!!


讨厌哦~

原本是可以去SUMWAY倒数了

妈 叫我 问爸

爸 叫我问妈

问来问去

结果我爸说你不要去

讨厌讨厌 原本就可以去了

出尔反尔

我不是小孩子了啦

出去喝茶 晚上迟点回 不可以

是晚上喝茶的啊 其他人放工了一起嘛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出去 远一点的地方玩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我不是小孩子 了啦~

我不是BUDAK KECIL

I NOT A SMALL KID 

SHIT!!!

算了 这里有人管

回去槟城算了!

要去几夜就几夜

讨厌!!!!!

SHIT!!

我没有庆祝过圣诞

我要庆祝 不可以哦

我很生气 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