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逊毙

我的驾车技术还是很烂 很烂 很烂

我会驾车 可是不会退车

我会驾车 可是不会放车(PARKING)

就说今天~

丢脸死了啦

还好那条街是新地区 没有什么车的

我要回家哦

走过龙了

就退后了

结果

退了老半天 还没有退到

因为 退来退去 还是一样的地方

结果 那个保安人员还走过来 问话

结果老爸说 我在学车

咳咳 咳咳

天啊~逊毙啦!





3 甜甜圈:

H@Zel said...

哈哈哈哈哈!!
跟我一样嘛!加油 ^^

DoNuT LayC said...

TO:西西
一起加油吧

Unknown said...

hahahaha

慢慢来

=)会越来越顺利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