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乖女儿

今天我很乖叻 (要吐)

乖到不得了

还很会省电

昨天睡觉既让没有关灯

结果叻

一起来 眼睛刺刺 亮亮的

原来没有关灯

去关了灯后

又翻来翻去 不能睡

看一下手机

7。30

哇塞~

我酱早起来哦

很久没有酱早起来了叻

反正睡不着 就跟妈妈去巴刹咯~

很久没有去了 嘛看看咯

巴刹还是老样子 还是一样很多人 (没有人谁要去)

我啊

就去看看咯

去买(盗版DVD)

(嘘)不要说出去

我假期很闷

从今天开始 我在泡电视粥

哈哈~

要不然 他们一直说我一直玩电脑

(其实我也不知 我上网在干嘛~)

最多 FB 部落格 就没了咯

要不然就玩GAME咯~

不管了

明天 或者明天 或者在明天

我要去一探JJ

我要去买书来看

我要继续沉迷~

虽然 老师 给的书 我还没看

(有)西游记 我的睡前读物
也是 失眠时候读的
 读几页就睡下去了

下次 谁失眠可以跟我借 娃哈哈~

哇塞~ 这篇很杂叻

不写了 掰掰




2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大把人买过翻版DVD啦
这种习惯真的戒也戒不了

DoNuT LayC said...

对咯~
因为还是一样能够看~ 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