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我不想回去


还有三天就要回去槟城了

说真的

我真的不想回去

不想回去 不想回去

不知道为什么

行李 我都不想整理

我舍不得这里的朋友

在这里我可以随时找贝聊天 一起吃饭

找朋友出去玩 喝茶

虽然 去那边也是可以的

只要有钱 什么都可以去

只是不同人罢了

心情好低落哦~

睡不着~

倒数着还有 3 天

难过叻。。

开始后悔去酱远的地方读书了

要回来也很难

一个坐巴士回去

孤单ING

讨厌。。。

今天 去看PICASA WEB ALBUM 里的照片

哇 好怀念哦

一起做工的朋友

中学朋友

还有以前的自拍照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好怀念 

真的~


2 甜甜圈:

well said...

kasihannya^^

DoNuT LayC said...

to well:
ya la~ kesian 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