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女性化---好娘

发觉到 自己越来越女性化

有点不对的~

前几天

给燕子涂黑色指甲油

涂指甲油---OH NO

向来都不涂的~ 觉得很娘叻~

结果 自己好玩

拿指甲油 来玩~

结果 涂得一片混乱

涂得手黑黑~

真是没药救~

向来 我都不喜欢进 那些买化妆品 发夹 的店的

朋友进去 我宁愿在外面等他们也不进去

现在呢~

被他们 拉进去~

还被他们 叫我买这买那个~

只差 没有叫我买化妆品

我的化妆 FAIL的~

结果 买了黏双眼皮胶布

(其实 我不会用)

去年~

还发傻的 跟朋友玩化妆~

结果脸被涂得乱七八糟

有点受刺激~

不玩了~

OH MY

还有点想尝试 买高鞋~

我的娃娃鞋都坏了

可是很确定的是 我一定会跌倒~ 哇咔咔

还有点 想尝试钉耳洞

可是很确定的是 我一定会痛到流出泪来

哇靠~

做么酱多女性化的东西 开始出现在我身边的~

不对的~

下次 我要跟MAN MAN的女生出去~

跟 很女性的女生的出去是不对的~

被抓去 做改造~ 不对的~ 不对的~





明天回家~ YEAH






7 甜甜圈:

Celestine said...

哈哈~我曾经有段时间也是这样的~
不过后来认识了新朋友,他们让我理解到其实化妆是为了让别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所以一些比较庄重的场合我都会化妆。
可能是时机未到,时机一到就会慢慢学习这些事物了~

祝你回家路途平安~ ^^

Unknown said...

干脆跟男人出去咯。

said...

這個是對的!!
哈哈..回來我教你黏雙眼皮貼~
還有,我是苑子..
不是燕子!!

DoNuT LayC said...

celestine:
不对的 不对的~

维雄:
这个更不对~ 我会把男生当成BROTHER的~

苑子:
这是不对的~ 可是我喜欢叫你燕子啊~

Pik Ling said...

我和你一样耶~
不过不懂怎么的……进去那些店我总觉得很不好意思~XD
我试过自己化妆,结果我妈问我是不是被人打肿了眼睛~哈哈。

大小姐:) said...

我也是跟你一樣。。
而且我覺得學校都不給涂。。
塗了又要自己弄掉。。
學校都不給涂~

DoNuT LayC said...

屁股凝固:
终于有人站在我那边了~
哈哈~
我还没去自己玩化妆
只是借脸给人涂

超级无聊大小姐:
学校是不给涂的阿~
我也是阿~
只是要放假了
放肆一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