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你是我的眼

给我的眼:

为什么这几天 你那么不舒服

疼痛 好痒

害我都用手揉眼睛

揉得好疼

可是还是很痒很疼

搞得我不想看书 不想上网 不想看一堆的资料

只好一直昏睡

阿~我的眼

我不想滴眼药水

我不想洗眼睛

阿~ 我不想

到底怎么了 我的眼

我近视了 我细菌感染 还是怎样了

别在折磨我了

我看得好辛苦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别再玩了 我的眼

2 甜甜圈:

Unknown said...

好好休息。。。没事的
哈哈
这首歌好听=)

大小姐:) said...

你也是換了背景。。
lengleng。。
很多人都換了。。
很美。。
你好好休息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