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其实

其实 我很多东西想买的

谁叫我看一样喜欢一样

可是 家里最近 好像缺钱酱

而我又是败家女

伸手要钱~

然后拼命花

其实

我只是想有点物资上的享受啊

就那么简单

每一次 我都会说

“钱 不是问题”

 我只要快乐

出去玩 就要玩得开心

虽然回到来 会很伤心 因为钱少了很多~

我还想 再次 背包旅行

我喜欢那种感觉

在路上 拍拍 玩玩 看看

 迷路了 最多问路人甲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一来 省钱

二来 环保(少用交通工具)

其实 回到家里

终觉得 家里是间酒店

免费吃喝

可是出去 就很少

想念 槟城

回到宿舍

敲敲门 走咯~ 我们去komtar

敲敲门 走咯~ 我们去tesco

虽然 我们去哪里都是走路 加 巴士

可是 跟朋友 出去是开心的



5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hi-5
最近的我也是很缺錢用啊!!
救命啊!!

plaster goh said...

same same~
走罗~再去背包旅行
我的下一站是马六甲^^

Bii Joycelyn ッ said...

我最近也是花了很多钱..
也是很缺钱用..
想找一份工 =]

DoNuT LayC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省钱吧~

胶布:
好啊~
我们再去么

JOYCELYN
打工赚钱 然后花钱 哈哈

Pik Ling said...

啊哈哈,最近我也是一直向妈妈拿钱,倒是打工拿到的薪水存进银行了,动也没动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