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闹脾气么

很好

宝贝电脑

终于 不要动了

它的风扇终于 停止操作

害我等了 几天 还以为只是发脾气罢了

怎知 还是不要动

带回去宿舍 我觉得电脑死的更快

没有FAN 它已经很热的

房间又很热

COOLER PAD没有效

还能怎样 修理咯

还好 还有 warranty

要不然 我不知道怎样

现在 很好咯

没有相机

laptop也快没有

只有 MP3 和 手机

我下星期 开学

没有电脑生活 怎么过

我不敢想象

啊~~~

没有电脑 我会死的

啊~~

没有部落格 我也会死的

啊~~

没有FB偷窥人 我也会死

我要大喊

快把我的青春电脑还给我

快把我的青春相机还给我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