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借酒消愁愁更愁

昨天 和家人去酒楼吃饭

叫爸叫啤酒喝

这样一来我也就可以喝

发现到 我进步了

从一杯 到 两杯 到 半杯

再加上 我喝酒又喝茶 不会醉

喜欢那种感觉

那种当啤酒喝下去

穿过 身体器官的感觉

感觉到 酒的刺痛 在心那里

那股刺痛 无法形容

有点变态的感觉

说真的

要说我醉 应该没有吧

只是有好一阵子

当我 看着我的手机的时候

我会看到两个影子 哈哈

回到家的我

我正常的很

照常上网

只是那种愁的感觉 突然来了

把我弄得好DOWN

心情超不好的

听着 DAVID CHOI 的 THAT GIRL 一遍又一遍

看着 THE LAST SONG 感动到流泪

 晚上 想早睡 可是睡不着

数绵羊 数了 1,2,3,4,5,6,7,8,9,10

再继续数 1,2,3,4,5,6,7,8,9,10

再继续数 1,2,3,4,5,6,7,8,9,10

我不知道 我重复了几遍

结果 终于 睡了

我还 发了 好奇怪的梦

我梦到 我用别人的 DSLR 拍照

那架DSLR 既然还是 网拍网站出的

笑死我

而且啊~ 重到要死~

不好玩的~

我连 发梦 都发到 DSLR

没药救




4 甜甜圈:

Pik Ling said...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爱上了喝酒。
但不是到Pub、Club喝,而是亲戚邻居在家里开趴地时,那机关回家:D
年轻人总是多愁的。
我也要想要DSLR,梦到也好。

大小姐:) said...

我不喜歡喝。。
那種味道我頂不順。。
以前的我偷偷走去喝。。
才喝一口我就吐了~

DoNuT LayC said...

屁股凝固:
对咯~ 不知道年轻人愁什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学会喝一点点就好了咯~
不要常喝就可以了

Bii Joycelyn ッ said...

我不喜欢喝酒..
我只喜欢喝红酒..
但是我一喝一口我就全身红红了..
顶不顺了的..
哈哈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