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LAME

假期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回到学院上课

昨晚 在房间睡了一觉~

忘了 还有蟑螂

可能 它已经跑掉了吧·

我不知道~

准备被吓就好了。。

这假期

都没有什么好玩的

大多数时间都在家

什么都不能出

出又只可以 近的地方~

一点自由也没有

闷死

只好 在家当宅女

fb

msn

漫画

video

pps

什么都看 打发时间~

妈问 整天对着电脑不会累吗

累 还能怎样

出去见识 都不可以

那个不给 这个不给

烦都烦死~

我想去云顶玩叻

我想就有


晚上发梦去云顶 就好了

气死我了



8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啊哈哈哈。。
不很想去雲頂嗎??

我覺得這個假期真的很不夠用啊!!!
頂不順了。。。
忘記了蟑螂就好咯~

大小姐:) said...

換了背景
很美~

Celestine said...

新的背景,很特别下~^^
我的假期也是在家当宅女,结果现在发霉了,病倒了~哈哈~

DoNuT LayC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很想 很想去捏
蟑螂 应该走了吧

celestine:
对啊~ 背景换了
有点lag
不知道做么
我还没到发霉的地步

Nate River said...

我也想去云顶玩...可是缺钱用现在 T__T

DoNuT LayC said...

nate:
存钱咯~

Swat Yin said...

对阿!不对电脑还能做什么?

Celestine said...

可能是三栏loading会比较慢~
不过我开你的blog不会lag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