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享受

其实 阅读 也是一种享受

不必到星巴克 喝咖啡 去享受一番

今天用了快4个小时 看完 痞子蔡的 《鲸鱼女孩 池塘男孩》


躺在沙发上 看书

人 完完全全投入在书中的故事情节

搞笑的时候 就在那边傻笑一番

伤心的时候 就在那边EMO一下下

这是我第二次 看蔡智恒的书~

之前 第一次 是 很久很久以前

星洲日报 副刊 有每天都放一些些 《孔雀森林》里的故事



每一天 都追着看~

甚至 还拿来剪报~

可是现在 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哈哈

记得那时候 我还引用了《孔雀森林》里的追求女生的手法

告诉我的好朋友 教他如何追女生~

哈哈~ 好好笑哦。。。

=====================

痞子蔡的书
很幽默~ 有时又有点冷~ 哈哈

藤井树呢?
喜欢他每章故事后面 那短短的一句话~
很有意思

九把刀呢?
爱九把刀 系列 不错看下
尤其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强力推荐
可是 本人比较喜欢 都市恐怖病系列
写得很变态 很恶心  很血腥 很刺激
楼下的房客 
写得超黄 超变态的~
拼命去死 
让我有一段时间以为人死了可以复活

==================================

得空的时候
喜欢躺在房间里的沙发看书~

喜欢房间里的沙发~

房间里的沙发 坐着一只大型熊仔
熊仔- 妈妈说是爸爸以前送他的
现在那熊仔的脚 变成我躺着看书枕头

哈哈

一看书 就不会停了~

一看 就看下去~

除非 那书 吸引不到我~

其实 阅读也是一种享受~

多多阅读吧~



3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我喜歡看藤井树和九把刀的書。。
至於痞子蔡我沒聽過叻。。
下次去留意下。。
其實你也蠻愛看書的嘛。。

DoNuT LayC said...

超级无聊大小姐:
痞子蔡书不错看的~
哈哈~
我喜欢看书 不喜欢看课本~

Swat Yin said...

你爱看的作家我也爱看^^他们的书都很不错!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