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脾气暴躁

最近 不知道做么

虽然 我没乱乱骂人

可是 我知道最近我都很火

我不知道做么

驾车时

看到一些驾车人士

真的很火

我又是那个不爱吹笛的人

我觉得乱吹笛很没有礼貌

所以 我都是在那边碎碎念

结果 我可以了解到 为什么驾车人士 都会变成粗俗人

踏油 喜欢踩很大力

引擎声很大声

我喜欢

然后 速度很快

可是我的速度很快 只到 70 这样罢了~

小心驾驶嘛

啊~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2 甜甜圈:

Celestine said...

我通常都会被那些”恐怖“的驾车人士搞到我忘了按hon……
平安就好~

大小姐:) said...

是这样的啦~
我也是这样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