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开始了假期生活

昨天 回到了家~

就这样 开始了我的假期生活

假期长大3星期~

我要好好计划我的假期吧?

每次回到家~

我会把 买来的书 全部放在书架

然后 就站在书架 傻笑


发现到 我很多书 还没看~

这假期 我要看

  • 痞子蔡--鲸鱼女孩 池塘男孩
  • 九把刀--打喷嚏
  • 九把刀--狼嚎
  • 高地密码
  • Nicholas Sparks- the last song
喔~

好多书哦~

还有 还有~

我的假期功课 既然有6样~

没关系~ 慢慢来~

资料有了 只是整理下就可以了~

至于 出去玩啊?

拉拉~

我也不知道叻~

再看吧。。。

回到家 就是没有自由

不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除非 有人载我去吧。。。

对了 对了~

电脑 还有很多部戏 还没看~

哇咔咔。。。

就泡戏吧~

看起来 我的假期生活还蛮宅的~

最好 不要害我近视就好了~

看那么多书

又一直对电脑~

不对的 不对的~




4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也是買了很多很多書都還沒看。。
書香又要到了。。
我又要去買書了~

Anonymous said...

我是对着我的收藏傻笑涅~
得空就拿出来擦尘、polish~

Pik Ling said...

我趁着开学前尽量把之前买的书都看完~
话说还有蛮多的!XD
==|||我已经是近视的了,哈哈

DoNuT LayC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那就假期把它看完咯~

Anonymous:
收藏什么哦 玩具?

屁股凝固:
近视了就不要让他加深咯~
书继续看咯

Post a Comment